close

以下分享文由網友花媽咪提供 來源:iChannels

江江江江



這是試用的是什麼東東呢?

 

是很特別的內褲唷

 

是男生專用的唷!~^^

 

這款內褲有什麼特別的呢?

 

就是管住下半身?!創新男用內褲讓「弟弟」乖乖聽話

 

哈哈哈

 

當時看到這新聞覺得很好笑

 

更新日期:2010/01/13 09:39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男性內褲的演化,讓多年來一些老品牌的內褲不再一支獨秀,反倒是以質感布料、繽紛款式為男性提升內在美的網路後起之秀,正在網路上發光發熱,為男性內褲潮流領旗。



近年來創造男性內褲驚人銷售紀錄的網路商家「玩酷子弟」,就是最好的例子,除是擁有最多流行花色的商家,共推出250色的平口褲之外,獨家設計推出的G-Cup四角平口褲更是廣受網友好評的明星商品。



「以市場罕見的窄版貼身設計為主,也在重點部位加工囊袋,可完整拖住重要部位,確保舒適,不左右亂晃之外,也能避免型男發生卡蛋、夾到毛、空間不夠伸展等窘境」囊袋設計超貼心,布料同樣很講究。「一律使用緹花布,也就是說一件G-Cup平口褲若有七種顏色,就用七種色紗線織成,較一般市面上內褲耐洗、不褪色之外,也不用擔心劣質顏料影響小弟弟健康」。



G-Cup內褲的貼心設計不僅擄獲型男,據了解也有不少女性消費者表示,購買G-Cup內褲送給情人或先生,就像是告訴另一半,要管好自己的下半身,隨時提醒小弟弟要安分、要乖乖聽話。



網友Sara更說「意外發現男朋友穿上G-Cup內褲後就像廣告中的男模,性感有魅力,沒想到還有增添情趣的功用」,有興趣的網友除可至「玩酷子弟」網站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或花色,也可加入玩酷子弟Facebook粉絲俱樂部,網站因為常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就吸引三千多人加入,人氣嚇嚇叫。



不管網友是想體驗G-Cup內褲的舒適感,或是想讓另一半有一種更私密體貼的呵護感,都不妨把握機會,讓自己的內在美更提升,也讓另一半更窩心。

 

要怎麼讓弟弟乖乖聽話呀

 

哈哈哈 超爆笑的啦

 

當時還想 怎麼還有這種試用

 

哈哈哈

 

我真的忍不住要大笑~

 

 

這次試穿的主角

 

是我親弟弟啦

 

當時 他一直跟我說 不能把臉po上

 

他會害羞啦

 

因為他才國中3年級啦

 

正害羞



準備來寫文了啦




以下這張 就是我弟目前穿的小褲褲

照片 764.jpg

 

其實他跟我說 他不喜歡穿這種褲褲

 

因為 在運動時 

 

弟弟都不聽使喚的亂動 亂跑

 

他真的是很困擾

 

這種褲褲洗到最後 也會鬆掉

 

真的是俗密無好貨啦




照片 704.jpg

照片 705.jpg

照片 706.jpg

 

不過  我弟穿上玩酷子弟  G-CUP 內褲

 

他說

 

真的是很好穿ㄝ

 

不會在打球時 弟弟亂跑

 

也尺寸也剛剛好

 

不會有洗到鬆掉的問題

 

我弟說比起一般的褲褲

 

這款好穿多了

 

還叫我幫他多買幾件起來放

 

有人要需要嗎?

 

可以一起買唷!~^^



 

玩酷子弟上哪買? https://www.wantku.com/index.php?&member=af00001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內酷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