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享文由網友品川大地提供 來源:iChannels

非常的幸運 * * 我搭上了這次試穿玩酷子弟內褲的列車

講到這大家別笑品川 ~"~ 其實...我一直是穿三角褲...~"~  因為~~

穿四角褲不習慣的原因在於...

GG會亂晃 ~"~ 蛋蛋也會亂搖 ~"~ 很沒有安全感...又不舒服...之前有買四角的~但多半比較少穿 ~"~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因為三角的可以往上拉一點~醬GG就可以固定住~當然也是有需要喬的時候...|||


為什麼會買四角褲~是因為同學大家幾乎都是穿四角~我穿三角常常會被笑說...|||


但真的不習慣所以還是沒穿...所以當我在通路王看到玩酷子弟的內褲時 我就想要買來穿穿看了...因為GG不會亂晃

哎呀...拉D賽的個性又開始了~帶各位進入正題嚕

收到玩酷子弟的內褲了.JPG

玩酷子弟超有效率滴...寄貨速度超快@@...

收到時是用白色的不透明塑膠袋以及白色的厚紙板包裝起來 保障買家的隱私唷

再來看到圖二的地方我們可以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內褲的檔案:貨號&SIZE、材質、客服電話&信箱

很貼心又很細心,當你有問題時都可以打到客服電話詢問,這點我覺得讓買家的我們會很安心 ^^

說到這...品川我翻箱倒櫃的拿出了分別是 小藍、小紅、小黑與玩酷子弟的小紫一較高下...看看誰才是真正內褲界的王者@@


四種內褲比較圖.JPG

從圖一可以看出每件內褲的長度,小紫很明顯的比其他來的"短"

接下來從圖二...眼"尖"滴朋友們可以明顯的看出小紫的與眾不同...!!!難到說這就是... 


GG不會亂晃的獨家秘密
G-CUP.gif

G-CUP[1].gif

沒錯!多了這個貼心又聰明的設計,不管你再跑~再跳~你的GG都不會亂晃...不用一直喬鳥 @@"

再來我們看到圖三...小紅、小黑、小藍與小紫側邊開岔的不同...

很清楚的黃圈與藍圈可以看出小紫開岔比較"高" 整整高出了一半

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愛運動的各位帥哥們在運動時不會ㄎㄟ ㄎㄟ的唷

若覺得岔太高~各位觀眾~注意看了... 

有扣款岔的高低自己決定唷!
TCCOLL.jpg

若我們要買的話有提供我們圖片參考決定要買的SIZE唷~

SIZE01.jpg

 

SIZE02.gif

非常的貼心轟    我個人是174CM 60KG 穿L號剛好~但我比較瘦大家還是要量一下比較好

圖四的質料非常的舒服~材質很好 ^^ ~像品川這種奧洲來的客人...覺得非常的"讚"

穿起來完全沒啥感覺~但可以把GG固定住~不會晃來晃去滴...磨擦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一整個就是棒棒棒~~~ 

接下來非常的不好意思要獻醜了...(<==臉皮很厚好像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一般的四角褲.JPG

這是品川滴媽咪在菜起呀(台語)買的...質料很粗...又不透氣...

各位可以很清楚的從圖一跟圖二得知GG若是走路會亂晃 = = ㄎㄟ 〞ㄎㄟ〞的...

我很不喜歡磨來磨去...晃來晃企的那種感覺...超不舒服滴...若是夏天穿這個出去一整個就是"悶"

產地是大陸製滴 ~ ~" 買了很多件我跟爸都沒在穿...|||

藍色四角褲.JPG

後來市面上有像小藍這種很多圖案滴...各位朋友應該不陌生...這就是最多男生穿滴...材質還不錯...

從圖二也可以得知GG並無固定...因為寬鬆...所以也是很容易晃來晃去...走路時要一直喬鳥很麻煩

但至少不會像小紅磨擦的時候會不舒服啦...

所以通常我都在家裡才會穿...

以上這兩種四角褲在運動時我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 所以都不太穿..
.

黑色三角內褲.JPG

再來就是小黑,是在左X奴買的...因為三角的可以往上拉~這樣GG就可以固定住嚕...但會有緊束感...

不過偶爾還是要喬一下~但比較不會像四角的要常常喬 ~"~

質料也不錯,但是缺點是屁屁跟大腿那邊因為有粗粗的一條(不太會形容@@")

天氣熱或坐久了會覺得癢癢的...算是我覺得最好穿的了...所以目前我是穿這款...


產地.JPG

以上產地均是大陸製造...(但因為這句"哇丟喜愛台灣~~哞哩洗咩安怎"所以一定要支持台灣製造的啦* *...↓ 私人耍白癡中...)

試穿G-UP圖.JPG

最後壓軸要來了...

玩酷子弟的G-UP,裡面因為內襯有特殊的設計讓GG可以UP

運動時不亂晃,而只是將GG輕輕托住...不同三角褲有將GG緊束的感覺...

材質也非常的舒服...非常的透氣...穿起來很舒爽...帥氣有型...GG也不會亂晃

試穿的那天~天氣超熱 但穿上去一整天下來的感覺是清爽舒服的...重點是不用像小紅跟小藍要一直喬鳥



未來我打算選購玩酷子弟的內褲來穿 ^^

我自己已經訂了這件了...↓...好屌型壞男孩專屬四角褲內褲...嘿嘿穿上去你就變壞男孩了(品川OS:好冷=.=)


最後壓軸要來了...


壞男孩.jpg

看起來感覺就很酷...穿上去應該很帥氣

最後感謝大家花時間閱讀我滴穿後感~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若覺得不錯強烈推薦買一件來試穿看看...怕你們穿了以後就會愛上了...


 

不同處.gif

短與長.jpg

 

玩酷子弟哪裡買?http://wantcool.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內酷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