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享文由網友阿豪提供 來源:iChannels

廠商很專業,要送來給我時,還特地的問我有沒有在家

我很喜歡這種服務,收到商品圖
Photo_0601.jpg


Photo_0602.jpg

包裝滿不錯的,我也喜歡,而且爸爸也是在做成衣廠的

盡然問我哪邊買的,說他也要買,別鬧了啦><

Photo_0604.jpg

最終還是忍不住拆了開來,趕緊來瞧瞧材質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再怎麼好看材質不好,再怎麼穿也沒有用

Photo_0605.jpg
說真的,穿了那麼多種內褲依然沒有舒適

穿G-CUP內褲時,總覺得好懷疑,自己是否有再穿內褲呢
Photo_0607.jpg

每當我穿上這件時,總覺得自己好像沒再穿一樣


沒辦法,太舒適了

舒適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在重要部位上,也顯現出男人的本信

跟一般平口褲比果然就是不一樣

而且讓我該翹的會翹,該凸的會凸


豪豪最喜歡這種感覺了,而且現在連家裡的男性同胞們都跟我搶著穿

害我不得不買給他們穿,雖然打的誇張了點

但事實終究是事實,再怎麼隱藏還是被掀出啦

 

玩酷子弟哪裡買?http://wantcool.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內酷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