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享文由網友蜜媽咪提供 來源:iChannels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點不好意思呢,但想讓我家老公穿的舒服一點,
所以舉手報名參加,真是幸運可以體驗到《GG不亂晃的運動褲袋四角褲 TF125L》。

0528 013.jpg



產品一拿到,我老公就面有難色,怎麼是粉紅色格子的,又不是年輕人,
當然為了體驗也得乖乖穿上啦(妻管嚴)

老公在穿著過程中過還不是覺得很新鮮,很《啪!》(台語發音哈),
一直亂轉亂跳的,為的就是看GG會不會亂跑(真愛玩)

說到我家老公超愛穿四角褲,年輕到現在都一個樣,
因為他覺得GG比較通風,也不會受到太多束縛。
但買的褲子也都老是一個樣,就是毎次GG都會亂晃不乖乖就定位。

0528 018.jpg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不只是GG不亂晃設計,
連旁邊大腿處也設計開叉,這樣大腿處就不會太緊繃束縛著而感到不舒服,
尤其是黏搭搭的夏天,更可清爽一點。

0528 014.jpg

前方左右二側附小口袋,可放保管箱底鑰匙及小零錢,
因為GG也不會亂跑,所以我覺得平常也可當成運動褲去運動,
外褲一脫就可運動,運動完就可馬上穿上外褲,這樣方便又不失禮耶。


0528 016.jpg



這是之前穿的平口褲與玩酷子弟TF125L內褲放在一起的比對,有沒有注意到GG部分啊,
左邊是GG很明顯的下垂(老公大吼~沒勃起本來就是下垂好不好=.="),
而且身體一動,GG也是不安分的亂晃,感覺有點失禮了啦。

而右邊是玩酷子弟TF125L的運動四角褲,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像外褲,
重點就是GG已經有一專屬地方,所以也不會亂晃亂動,服貼的很,
我覺得這樣穿起牛仔褲或是西裝褲會非常體面好看。


cats.jpg



我覺得質感還不錯,而且洗很多次,腰部的鬆緊帶都還沒鬆,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還不錯的商品推薦給您。



這次TF125L就是強調GG不亂晃的平口褲內褲,

也是是市面上唯一的喔,

當然也有很多款式,在玩酷子弟網站就可以買到唷


G-CUP[1].gif

 


下面這張圖的內褲雖然沒體驗到,不過也看得出玩酷子弟所賣的褲子真的超多的,

在選購上款式樣式上,也讓消費者多了很多選擇。

 

像下面就是中短.短版的差別,

顧名思義,長度.布料多少就是主要的差別

中短來說

布料多了一點,所以穿起來比較寬鬆,而褲管也比較


短版來說

布料少了點,所以穿起來比較服貼,而褲管也比較

 

different.jpg

 

玩酷子弟哪裡買? https://www.wantku.com/index.php?&member=af00001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內酷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